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举办老干部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

 

202106240912223946_2K9UvXkh.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1日上午,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县老年大学、县文化馆协办的全县老干部系统书画摄影展在县文化馆展厅隆重开展。

 

 

202106240911513945_prt9OICm.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26幅,其中特邀作品11幅、书法作品95幅、美术作品68幅、摄影作品51幅,展出时间为一周。这些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有浓墨重彩书写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有泼墨挥毫描画经济建设巨大成就,有聚焦大地山水清辉,有写意田园农家丽景。一幅幅精美的作品,通过书之神、画之韵、诗之大气,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奋力拼搏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老干部对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亲临现场观展,对本次书画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和书画家们对参展作品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老干部们能更好的利用这个平台发挥正能量作用。(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