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扎实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走访调研和分析研判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202106171639073682_SYd1n3qD.jpg

 

 

    任职总有期限,但党的事业无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没有止境。今年是换届之年,为确保紫蓬山旅游开发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锐带领组织办、民政办等部门深入到辖区11个村(社区)就“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等意见建议,加强分析研判,摸清班子运转、党员现状、人选储备、群众诉求、风险隐患等基本情况。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结合实际情况和“两委”换届可能存在的难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汇报。

 

 

202106171639143683_jf5EElJv.jpg

 

 

    通过调研走访,全面掌握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现状,广泛征求了村(社区)干部群众对换届选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了换届工作的难点、热点和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民情民意清楚、推进现状清楚、存在问题清楚、应对措施清楚、人员力量清楚,为完成新一届村(社区)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锐同志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作强调要求:老干部还需站好最后一班岗,换届之年,老干部应当守住自己的平常心,不能因换届分散精力和心思,激情和干劲减退,要在新干部履职前“跑好自己这一棒”;落实“人选储备”、优选“精兵强将”,要做到了解和考察干部能力多渠道、多途径、全方位,积极储备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能干实事、能成大事的年轻人,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紧握“接力棒”奋力奔跑;要积极营造“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思想上要提高防范,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等不法行为。(余波 方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