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202106171506123665_FC8zuRCC.jpg

 

 

    6月16日下午,肥西县委组织部在县老年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全县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此次报告主题为《胸怀千秋伟业 正是百年风华》,由安大教授裴德海主讲。裴德海教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和不同历史时期党史发展的脉络,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刻分析了党的百年成就,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经验,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让老干部们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参会离退休干部在听完报告以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永远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坚持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光发热。

 

    此次报告会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同志主持。会上,郭威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