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1年度乡镇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202106161601103633_N8cMVy0V.jpg

 

 

    6月16日上午,肥西县2021年度乡镇园区人才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大楼7号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兵、县人才办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园区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人才工作有关精神,听取了现行重点人才政策解读。肥西经开区、桃花镇、柏堰科技园、花岗镇、丰乐镇作为代表做经验交流,其他乡镇园区着重汇报了“一镇(乡)一品”工作的谋划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乡镇园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人才工作有关精神,牢固树立“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理念,全面认识到人才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力量,构建高效协同的人才工作格局;要明确重点任务,做好结合文章,对照《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和“云平台”工作任务,制定乡镇园区人才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来谋划工作任务,将人才强镇(乡)、人才强农、人才强企协同推进,深入挖掘在外成功人士资源,做好摸底、登记、拜访、交流及回引工作;要明确自身短板,务实破解难题,围绕当前存在的人才发展平台不足、人才服务不到位、人才工作特色不明显等问题,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任务意识、品牌意识、担当意识,将“一镇(乡)一品”工作推深做实,以人才品牌打造为抓手破解人才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