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2021年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班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202106161558233630_1iGXBSCI.jpg

 

 

    6月16日上午,肥西县2021年第一期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在县委党校教学楼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仪式,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共44名参训学员参加仪式。

 

 

202106161558303632_fSk5shzL.jpg

 

 

    本班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理论教学和党性教育这一党校主业主课,并根据本次培训对象的特殊性安排了相应的文化知识和能力培训。

 

 

202106161558283631_lhlBy37p.jpg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促进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肥西,推进肥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