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瓜蒌产业园里党旗红——县委宣传部开展“走进瓜蒌产业园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202106101615343421_1lfSebbX.jpg

 

 

    6月9日,肥西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妇联来到丰乐镇赵桥村,开展“走进瓜蒌产业园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这些垂下来的瓜蒌藤,要慢慢的把它捋好,在绑到架子上”“把瓜蒌根部的杂草拔掉就行了,其他地方可以不用清除”,当天上午,来自县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在赵桥村瓜蒌产业园中,给瓜蒌苗搭架牵藤、清除园内杂草,大家用劳动来呵护瓜蒌的成长。大家一边劳动,一边和群众探讨瓜蒌种植管理方法。同时,部分党员结合赵桥村实际,通过座谈、走访群众的形式,了解赵桥村村情民意,为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初步梳理该村特色资源,理清思路,谋划重点打造瓜蒌产业项目项目。

 

 

202106101615393422_FGxgoV6z.jpg

 

 

    此次“走进瓜蒌产业园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县委宣传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肥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线上留言、线下走访的形式,广泛听取民意,更加尽责尽力、多学多干,助力乡村振兴。(艾克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