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为民服务有真情 党史学习有温度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202106081700333312_8UcXgU7m.jpg

 

 

    为民服务事无大小,真心真情传递党的关怀。花岗镇坚持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从全局出发、于细微处着手、以实事落实,弘扬红色精神,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为民勇挺身,挥汗保春耕。春耕时节,用水成为不少农户迫在眉睫的事,且今年由于水毁工程等原因,水库蓄水不足,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农户春耕用水。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保证农业生产,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顶着烈日、挥洒汗水,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或改道取水,或清沟通渠,埋头苦干、一心为民,党旗飘扬在身边,党性深植在心底。

 

 

202106081700363313_aojJNnu7.jpg

 

 

    送学老党员,党情入心田。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学习党史“不缺课”“不掉队”,花岗镇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上门送教送学,和老党员们分享学习体会,并为老党员们读书讲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缺不漏,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

 

    义诊送到家,体检护康泰。为了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花岗镇为辖区内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各村(社区)党组织邀请医生入村入户进行义诊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协助开展,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详细地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日常护理及相关知识。

 

    创意“微心愿”,关爱送惊喜。四合社区花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帮办‘微心愿’”主题志愿活动,重点针对困难党员、贫困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通过上门入户,摸清辖区内弱势群体的“微心愿”底数,深入打捞“沉没的声音”,形成“微心愿”清单,鼓励动员广大党员积极主动认领、自愿奉献爱心,让弱势群众可以收获惊喜,点亮生活。

 

    活动形式花样繁多,为民情怀确是始终如一。花岗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为民服务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铭记初心、勇担使命、锤炼党性,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也让广大人民群众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为民宗旨。(戴焕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