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202106070918053215_GLDXNfoN.jpg

 

 

    2021年6月6日,肥西县人才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在县政府大楼7号会议室召开《肥西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到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吴慈生等9位来自高等院校、企业、人才工作主管部门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关于《肥西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就规划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围绕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各位专家认为:规划符合肥西县“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打造科学的人才布局有较强的指导意义;规划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工作机制、提出了具体的人才工作任务、配套了实用的人才政策体系,结构完整,具有可操作性。规划具有较强的前瞻性、系统性,符合未来五年人才发展趋势。专家组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同时专家组建议规划编制组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规划进行完善:一是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理念、机制、政策措施上要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县区。二是人才政策要进一步征求各类用人主体和人才意见,加强政策的精准性、可行性。三是对部分措辞进行修改,与《肥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省市人才相关文件中的提法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