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过实政治生日 铭记党的历史---肥西县经信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

 

202106021743073024_2q5iLQ5k.jpg

 

 

    6月1日上午,一场特殊而隆重的“生日会”在肥西县经信局机关会议室举行,该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15名老同志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创新形式开展“过实政治生日  铭记党的历史”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06021743043023_kSLksJfE.jpg

 

 

    生日会上,支部书记首先进行活动仪式发言,强调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性,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党史、恪守初心。随后,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贺卡的封面有闪闪发光的党徽,看到贺卡中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过“政治生日”的老党员们都心潮澎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举起右拳,以洪亮的声音、激昂的神态,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庄重的仪式,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信念。

 

 

202106021743093025_NROVuxbc.jpg

 

 

    随后,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和学习心得。其中,已经在党67年的老党员沈培新表示:“今年是建党百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们老同志们回忆初心,洗涤心灵,更坚定了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归属感。虽然我已经退休在家,但我还是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史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发挥余热、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