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

 

202105261601582671_bbZuTPpg.jpg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党史,肥西县直工委分四个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组织学习研讨,5月24日,县直工委开展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工委书记朱玉好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采取工委班子成员领学、重点发言人员谈体会、其他人员谈感受、工委书记讲评的流程组织。首先,四位班子成员分别对四本指定学习书目内部分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章节进行了辅导式领学;其次,施珊同志围绕“夯实信仰之基,感悟初心使命;总结经验教训,坚持实事求是;回望艰辛历程,传承优良品质”三个方面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吴官霞同志以时间为序分享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心得,其他与会人员轮流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谈心学习感悟,最后,工委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情况给予了肯定,充分认可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指出,同志们还要在学习理解的深度和广度上再下功夫,争取学深学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勇挑重担,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