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高考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信息来源: 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1、考生和家长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减少非必要的外出与聚集,避免与境外或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2、家长们考试期间接送孩子时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尽量不要在考点周边聚集。


    3、赴考途中和进出考点、考场时,请考生自觉地佩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试中,是否继续佩戴口罩由考生自主决定。


    4、从5月23日开始,所有考生每天需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检测,并如实记录检测结果。


    5、考前3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考生应及时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可能,并在《健康状况检测表》如实记录,高考入场时提供医院诊断报告。


    6、考生须主动接受进入考点和考场的体温检测,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要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


    7、所有考生均要如实、完整填写《2021 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