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第六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公告(创新领军人才)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县战略,用好“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品牌,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高科技项目来肥西创新创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科技创新,推动肥西县高层次人才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实现“科技”和“人才”双轮驱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六届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以创新创业项目竞赛的形式选拔肥西创新领军人才,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资助扶持。具体公告如下:

 

    一、大赛名称

 

    肥西第六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肥西县委、肥西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团县委、县投资促进中心、肥西经开区管委会、上派镇人民政府、三河镇人民政府、花岗镇人民政府、桃花镇人民政府、紫蓬镇人民政府、严店乡人民政府、肥西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安徽赛创中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三、大赛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日-2021年7月31日

 

    四、赛事(评选)地点

 

    县政务大楼七号会议室(暂定)

 

    五、参赛范围和条件

 

    申报创新领军人才,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受聘于肥西县内企业全职工作;受聘肥西县企业兼职工作的,须每年在受聘企业实际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且工资水平和工作岗位相当于全职人员。

 

    (二)应在2018年1月1日之后来肥西县企事业单位工作,且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入选后须在肥西县连续工作不少于3年。

 

    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在肥西县优先发展的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企业所急需的掌握重大项目核心技术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二)精通相关领域业务、善于经营管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六、大赛组织形式

 

    (一)比赛程序

 

    1.承办单位发布大赛公告,征集参赛项目。

 

    2.承办单位组织对征集到的项目进行资格初核、部门会审,确定入围评审的项目。

 

    3.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肥西创新领军人才的入围人选。

 

    4.由大赛组委会确定入选获奖名单。

 

    (二)奖项设置

 

    1.选拔创新领军人才若干名(具体名额,根据报名数量、质量定,由评审会建议、组委会研究确定),授予“创新型领军人才”称号,支持经费20万元。

 

    2.肥西县创新领军人才”资金采取“借转补”方式分两批拨付,首批40%,第二批60%。“肥西县创新领军人才”在与肥西县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或与肥西县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后(每年在肥西县实际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拨付首批扶持资金。首批扶持资金拨付1年之内,由人才办牵头,会同科技、经信、财政、税务等部门进行验收。对验收合格的给予第二批扶持资金支持,对验收不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追回支持资金。

 

    七、报名方式

 

    登录“肥西先锋网”,下载报名材料(含报名表、申报书、汇总表),准确、真实、完整填报相关信息,并递交电子版及纸质版到所在乡镇(园区)。

 

    八、申报注意事项

 

    1.填报单位报名材料须经所在乡镇(园区)或县直有关部门审核后统一上报。

 

    2.申请材料包括《报名表》、《申报书》及证明材料。申报书应填写完整,不得空项、漏项。附件材料要紧紧围绕申报书填写内容,应清晰简明,排版紧凑美观,与申报书一同骑缝装订,总页码不超过32页,采用A4纸双面印制,封面用白色铜板纸,一式三份。

 

    3.申报人选汇总表,无需装订,由各主管部门填写,加盖公章后报送1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4.以上材料均由乡镇(园区)或县直主管部门汇总后于7月31日前报县人才办(县政府二楼),逾期不予受理。逾期申报的,需经申报单位和主管部门说明理由,并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同意。

 

    联系人:武笑天,联系电话:0551-68850141。

 

 

肥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组委会

2021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