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202105131627082033_hpgnV1h4.jpg

 

 

    5月10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了出席中国共产党肥西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上,李孝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生态活力和谐美丽丰乐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丰乐镇第十五届党委的工作,五年来,我们心无旁骛谋发展,统筹兼顾、稳中求进,产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五年来,我们全力以赴保建设,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城乡面貌呈现了新变化;五年来,我们用心用情美环境,科学治理、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展现了新画卷;五年来,我们坚守初心为人民,聚焦短板、精准施策,民生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五年来,我们聚精会神抓党建,从严治党、务实创新,党的建设开创了新局面。

 

 

202105131627122035_dV5eEdQh.jpg

 

 

    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目标,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紧紧围绕“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主动融入县域战略布局,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两带三示范”的“1223”发展格局,以创建“六镇二区二园”为抓手,建设精品宜居镇、特色活力镇、生态美丽镇、和谐幸福镇。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知重负重、对标对表,奋力谱写“十四五”丰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8名、纪委委员5名和出席中国共产党肥西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3名。

 

 

202105131627102034_y4QCTfaT.jpg

 

 

    闭幕会上,李孝军指出,聚焦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前进方向永不偏航;聚焦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必须全力以赴、勇于担当,坚持用实干铸就新的辉煌;聚焦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必须夙夜在公、履职为民,推动发展成果人民共享。

 

    11日下午16时30分,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纪委、党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中国共产党丰乐镇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