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202105121721052018_aPogi1Vb.jpg

 

 

    5月12日下午,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7号会议室召开,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肥西县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从机制建设、产业人才引育、乡村人才振兴、社会事业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发展环境优化五个方面分解部署了42项工作任务和20个支持项目,每项工作任务都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配合单位和完成时间。

 

    会议听取了关于《肥西县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就规划内容征求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

 

    会议指出,肥西县一直以人才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管人才机制,坚持高标准打造人才政策体系,坚持高端人才引领,坚持打造人才品牌,坚持涵养人才生态,在全省人才工作中始终处于领跑地位。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抓“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围绕市、县的战略定位,围绕重点领域紧缺急需人才需求提前开展谋划部署;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聚焦“精准引才、服务留才、培育用才”三个关键环节,重点引进培养肥西县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产业紧缺急需人才、乡村振兴人才和社会民生人才;要形成合力,统筹并进,加强工作协同、调查研究和难题破解,贯彻落实好人才要点中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