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为企业引金融“活水”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202105121622252009_8rcZzWFT.jpg

 

 

    连日来,肥西县积极配合省、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通过密集宣贯惠企政策、全面包保联系企业、线上线下回访问效、持续开展要素对接等系列举措,将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送到企业“家门口”,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5月11日,为畅通银政企信息,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肥西县举办了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市“四送一服”第六工作组暨肥西县银企对接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有关负责人、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肥西县直相关单位人员及兴泰担保公司、邮储银行、徽商银行、肥西农商行、马鞍山农商行等金融机构参会,各乡镇园区近4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优质中小微企业代表来到现场。  

 

    会议中,省电力公司介绍了“电e金服”融资平台,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融资中遇到的困难等,肥西农商行、兴泰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针对企业经营现状、融资需求及瓶颈,推荐合适融资产品,提供融资渠道,介绍信贷资金政策,为企业融资服务精准把脉。银企双方围绕加强银企互信、实现银企良性互动、实现合作共赢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对接会,广泛推介金融支持政策、推广金融产品与服务,搭建政银企高效有力的沟通平台,同时,引导各企业家强化金融意识、诚信意识,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嬴,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打好“先行牌”,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

 

    下一步肥西县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四送一服”工作部署,精准宣讲惠企政策,推进各项举措落地生根,充分发挥政银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突出为企服务常态化,全力助推企业破解融资瓶颈,为企业引入金融“活水”,进一步营造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吴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