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共肥西县高店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202105111459581966_z0IKOJvC.jpg

 

 

    2021年5月10日,中国共产党肥西县高店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并于5月11日上午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全乡110名党代表、1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肥西县委常委胡广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以及组织科部分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全面总结了高店乡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全乡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高店乡第十五届党委成员、纪委成员,选举产生了出席肥西县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顺利完成了本次乡镇换届任务。

 

    乡党委书记孙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肥西县高店乡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焦高质量、奋进十四五,大踏步开启现代化高店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报告回顾了高店乡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提出了今后五年奋勇拼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

 

 

202105111500001967_mFCxhM9y.jpg

 

 

    大会要求,全乡要优化产业形态,推进高质量区域发展;深化项目动态,规划高水平建设布局;智化农村业态,探索高效益产业结构;亮化环境生态,建设高品质美丽乡村;细化民生百态,构建高效率服务体系;强化管控常态,实现高标准从严治党。

 

    大会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谋发展、激情奋进创新业、拼搏攻坚铸辉煌,为肥西打造合肥未来城市建设新中心、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强劲增长点、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为高店乡打造合肥西北部产业发展新高地、江淮运河新市镇而努力奋斗!

 

    大会闭幕后随即还召开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和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和新的党委书记、副书记。(肖鹏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