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202105101045391913_d57De855.jpg

 

 

    5月8日,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精心组织下,来到紫蓬山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伊始,教练引导学员开展“破冰之旅”系列活动,组织学员们做互相按摩操等小游戏,学员间迅速“融冰”,形成了热烈的团队氛围,为后续训练做好准备。随后学员随机分成4个小组,各组成员创意无限,发挥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头脑风暴确定了各具特色的队名、队徽和口号,并士气高昂地进行了展示。在接下来的三个挑战项目“翻转纸牌”“鼓动人心”“驿站传书”中,各队成员通力合作、勇争先,出色完成每一个项目,在运动中挥洒汗水、释放身心、突破自我,更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增加信任、增强团结。

 

 

202105101045421914_zcJgW8Hj.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拓展训练为起点,珍惜接下来为期六个月的实训机会,扛起时代责任,在历练中长智慧,在实践中长才干,以真才实干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第四期实训营在县委党校召开第一次班级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科长许先林围绕实训营“是什么、学什么、干什么、获什么”四方面和学员们做了分享。许先林指出,自2018年以来,实训营已先后举办三期,受到广大年轻干部和用人单位普遍欢迎,是年轻干部交流学习的成长平台,是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平台,是组织部门识别干部的有效平台;实训营坚持把政治训练摆在首位,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突出一线锻炼,采取自主组织、自主策划、自主学习方式,提高年轻干部政治能力和综合素质。许先林对第四期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要主动争取每一次机会,要认真总结每一次心得,练就“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能力。(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