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工委举办县直机关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202105101036371911_wcucs4qe.jpg

 

 

    5月8日,肥西县直机关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县直机关单位2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上午,县直工委副书记许华峰作开班动员,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要求大家要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

 

    本次培训采取自学加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尹洁、县委党校教育长夏明杰分别就《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知识作了专题培训,介绍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使他们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培训班最后组织开展了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