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送书上门、送学上门” 让党史学习不掉队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202105061138281719_i5cgZ58j.jpg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紫蓬社区党委开展“送书上门”、“送学上门”活动。5月2日上午,社区党委组织部分年轻党员开展“红色家访”,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把《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书籍送到他们手上,一起重温红色历史,回忆入党初心。

 

 

202105061138311720_Dcp8vNHx.jpg

 

 

    年轻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将鲜活的新思想传播给老党员,让他们了解社区近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各类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等,并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状况,帮助测量血压传播科学的生活知识。老党员们也对年轻党员们讲述分享了他们那个年代的革命故事,新老党员相互沟通,互相学习。

 

 

202105061138331721_S4Hs0jFe.jpg

 

 

    老党员程国庆是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对象之一,他今年93岁,是一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得知社区年轻党员是来给他送党史学习书籍的时候,激动的说道:“感谢社区党组织对我的关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一直保持着学习的习惯,希望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

 

    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老党员们分享的故事对他们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更好地服务和奉献社会。(程贝贝 余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