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组织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

 

202105061122451713_UAH2UkTX.jpg

 

 

    为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基本事件线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4月30日下午,肥西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重生》,迅速掀起专题学习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见效。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重生》第一集“使命”。 《重生》分别从“使命”“火种”“抉择”“淬炼”“缔造”五章节,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决策、事件。

 

    该片史料丰厚,撼人心扉,是一部重温历史、审视当下的国史教材,也是一部立意高远、面向未来的党史大片,更是一部党史、军史和革命史方面的力作。该片创作上尊重历史,力求史实再现。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的政治经验和精神力量。

 

    下一步,县残联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既做实“规定动作”,又创新“自选动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学出坚强信仰,学出使命当担,凝聚蓬勃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