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县党办合办微学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202104281018381477_4DygGF5k.jpg

 

 

    4月23日下午,合肥市委办与肥西县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合办微学堂”主题党日活动。

 

    市县机关党员一行40多位党员赴肥西红土山烈士陵园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1018411478_7g0CqhLk.jpg

 

 

    随后实地调研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在肥西县政府301会议室举办“合办微学堂”,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短视频,开展学习与业务交流。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了党员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强化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