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党史电影《瑶岗1949》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202104261649391384_RZ5ysIYU.jpg

 

 

    “看电影 学党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日,肥西县残联组织全体人员到影院观看党史电影《瑶岗1949》。

 

    《瑶岗1949》讲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驻扎瑶岗村期间,敌特勾结残余通过暗杀、破坏、引导飞机轰炸等一系列手段,意欲阻止大军过江,我侦察科长与敌特在瑶岗村斗智斗勇展开一系列殊死搏斗的历史故事。影片再现了渡江战役的惊心动魄和艰苦卓绝,塑造了忠诚勇敢的保卫干部形象,展现了军民一心的鱼水深情和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

 

 

202104261649431385_ZvNlMBih.jpg

 

 

    电影艺术再现革命历史,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切身感受了“宜将剩勇追穷寇”的渡江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学习和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和本领,为肥西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