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抓牢“学干先锋”指标分解要领 力做合格“小考官”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202104251628101317_WYkzmuRy.jpg

 

 

    为高质量完成“学干先锋”指标任务分解工作,4月23日,肥西县经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学干先锋”指标任务分解会。会议特邀上海政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伟博士就指标任务考核体系做进一步指导,局分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学干先锋”管理员、任务责任人参加会议并对任务指标进行分解认领。

 

    会议主要根据肥西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县委常委会等任务部署,对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分解方案中涉及县经信局牵头的任务指标一一进行认领,并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逐条分解,对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明确了责任人和落实人,将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层层落实,切实使每项工作落到实处。郑显伟博士等人根据县经信局指标分解情况,分别指出了存在的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在各级任务的分配上要求弄明白牵头单位的具体职能,并将任务项目进行可操作性分解,并指导纠正该局在任务分解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抓牢“学干先锋”指标分解要领,聚焦经信局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协同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指标分解工作,力做合格“小考官”。(董颖)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