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才办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202104191746021013_2vPIq1E7.jpg

 

 

    4月14日,县人才办一行来到花岗镇工业聚集区,走访“四送一服”定点帮扶联系的5家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送去政策服务“礼包”,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面临的难题协调资源、出谋划策。

 

 

202104191746041014_SqcoZ1CN.jpg

 

 

    在苏亚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县人才办何桂明主任询问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层次人才结构,并就人力资源主管对企业职工职称评定和应届毕业生就业相关福利待遇等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市县人才政策,鼓励其提高人才和创新意识,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

 

    走访过程中,针对部分企业反映的存在不同程度招工难、融资难、销售难等问题,县人才办包保人员表示将会及时反馈至相关单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王瑞麟 武笑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