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20210414173402800_edAgI4H3.jpg

 

 

    4月8日下午,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下班时间开展“青年党员上党课”及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青年党员赵丹华作为业务骨干,结合办税服务厅工作实际,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为六稳六保护航、为经济发展助力”为题,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惠政策出发,围绕税收主业,给大家上了一门生动的微党课。

 

    党课结束后,由鲍荣华同志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入党誓词牢记在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服务于党、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纳税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