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选优配强非公党建队伍 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20210413175830780_FsdvRdpa.jpg

 

 

    为推动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络员)履职尽责,给非公企业注入强劲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4月12日,紫蓬镇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指导员(联络员)工作例会,选优配齐了非公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共计16人。

 

    会上,非公党建工作站副站长贾云松全面分析我镇当前非公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党建指导员(联络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强化党务工作能力,开展了基础的业务培训,对党建指导员(联络员)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讲解;部署了2021年非公党建重点任务工作。

 

    镇党委从严选派党员干部担任指导员(联络员),选拔范围包含了组织办、工会、就业和社会保障所、司法所等多个部门,切实将熟悉党务工作、政治素质好、企业认同感强的同志选派到企业担任党建指导员(联络员)。

 

    会议结束,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贾天鹏对指导员队伍提出意见:一要加强学习,争做党建业务行家,发挥作用,争做优秀指导员;二要积极融入,月底前与所分配的企业做好沟通联系工作;三要加强对指导员的指导和培训;四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员纪律。五要坚定“服务企业”、“益企+党建”理念,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力争2021年紫蓬镇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许俊 贾云松)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