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传颂红色经典 培植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20210413174528774_4Fh4kpvY.jpg

 

 

    诵红色经典,学百年历程,聚奋斗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肥西县文旅局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朗诵比赛。这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之一,旨在通过对经典诗词作品的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培植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感受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自觉成为红色文化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20210413174531775_cBrJVpy1.jpg

 

 

    为了更好传颂每一个经典作品,选手们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练习,选择配乐,力争在舞台上呈现精彩的演绎。4月9日下午,在肥西县文化馆报告厅里,选手们声音洪亮圆润、表达流畅自然、节奏张弛有度、举止大方得体,以饱满的激情讴歌了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再现共产党人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礼赞祖国发展成就。诵读多以双人组合形式呈现,彼此间配合默契,富有节奏感和韵律感的深情朗诵,字正腔圆、声情并茂的表达,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与其说这是一场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不如说这是一场别具特色的现场爱国主义教育。

 

 

20210413174535776_fMlKkfBy.jpg

 

 

    此次朗诵比赛,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诵读党史故事、经典诗歌等作品,传递党的声音,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努力营造诵读红色经典的文化氛围,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余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