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20210412171559728_TPlSPoj0.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缅怀英雄先烈,继承革命精神,助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肥西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210412171603729_Q8T4lNdf.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离退休老干部们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老同志们感慨万千,注足默哀,但此时无声胜有声,以此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和哀思。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细看革命英雄事迹照片,真切感受了先烈们的英勇无畏精神,永垂不朽的革命激情。

 

    通过这次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英雄革命历史的了解,将会更加珍惜退休后的美丽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奉献余热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烈。(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