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举办党史宣讲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20210412082922678_vux7GbbG.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伟大奋进力量,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实传人,4月10日,肥西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在县委党校举办“筑牢信仰之基 开拓时代新局 ”党史宣讲竞赛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郜志华出席并作点评指导。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团县委和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0210412082925679_dpINlBr8.jpg

 

 

    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全体学员党史学习教育水平和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学思践悟和岗位职责,参赛学员多视角切入主题,讲红色革命故事、讲学习感悟心得、讲百年征程和未来憧憬等,见微知著,由“小”见“大”,再现我党不忘初心、筚路蓝缕的风雨历程和居安思危,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郜志华对此次实训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宣讲竞赛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员提三点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年轻干部首先要抓好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以史为鉴,不断强化精神支柱,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二要加强能力建设。认真领悟“学习”二字,“学”要树立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不能浅尝辄止;“习”要落于实践,解决矛盾困难,勇于开拓创新。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要摆正工作心态。年轻干部不能心浮气躁,遇有困难就灰心丧气;不能搞韬光养晦,做老好人;摈弃庸俗哲学,不随波逐流。“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样子”,敢于表现、敢于试错、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始终保持积极心态,不负组织培养,不负人民期望。

 

 

20210412082929680_LErhSKZQ.jpg

 

 

    据悉,自去年6月份第三期实训营开营以来,围绕年轻干部“七项能力”提升目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活动,邀请专家授课、外出调研参观学习、应急模拟演练、读书交流研讨、学员登台授课,撰写咨政报告,演练宣讲竞赛等四十多场次的多彩活动,历时10个月,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全员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提升能力水平,锤炼过硬作风。全县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至此顺利落下帷幕。(陈誉 丁守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