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党员亮承诺 砥砺新作为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8163125615_PgPDpOo1.jpg

 

 

    近年来,为破解党员管理难、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严店乡以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紧紧围绕环境整治、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等方面,在全乡深入开展党员“承诺、践诺、评诺”活动。

 

    农村党员围绕美好乡村建设,主要在加强基层治理、维护农村稳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围绕改进作风、提高效能、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围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凝聚职工群众、维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生产经营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

 

 

20210408163129616_G7kzvQrZ.jpg

 

 

    党员作出承诺体现了个人思想觉悟,但是如何确保各项承诺得到有效的落实,则是考验支部的组织能力。该乡各级党组织通过个人承诺、支部审诺、公示明诺、督查践诺、民主评诺等程序步骤,以日常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对履行承诺事项、兑现承诺结果的实际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力争党员承诺活动落在实处。

 

    承诺书既是宣言书,也是责任状。通过承诺践诺,该乡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把兑现承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严店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