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严把“三关” 做好非公企业党代表选举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20210408162245611_VG44A07z.jpg

 

 

    4月6日-7日,丰乐镇6家非公企业党支部成功选举出席丰乐镇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共选举出6名党代表,占总代表人数的5.5%。在本次非公企业党代表选举中,丰乐镇严把党代表的构成、产生、审查,确保党代表选举合规合法。

 

    严把代表构成关。镇党委要求选举单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党建联络员联系企业优势,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反复酝酿代表候选人名单,保证了出席镇党代会的代表更具广泛性、先进性、代表性和民主性。

 

 

20210408162248612_Iz7GPRf3.jpg

 

 

    严把代表产生关。镇组织委员、组织办工作人员、党建联络员组成工作小组,下沉企业开展业务培训,全程参与指导选举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出席丰乐镇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流程》,细化程序步骤,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做到程序一个不省、操作一步不乱、标准一项不降。

 

    严把代表审查关。成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党代表的产生程序和资格进行审查,切实保证代表的政治素质和结构比例。坚持“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原则,确保当选的代表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没有廉洁自律和计划生育等方面影响代表资格问题。(黎晗)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