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乘势而上 做好扶贫项目大文章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20210406172535503_LfygEkia.jpg

 

 

    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好乡村振兴新征程,肥西县柿树岗乡全乡上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乘势而上,做好扶贫项目大文章,织好乡村振兴、农民幸福的宏伟蓝图。

 

    2021年初柿树岗乡在扶贫项目上,便坚持“两手抓”,一方面抓好2020年项目验收工作,一方面抓好2021年项目谋划实施2021年新建项目。

 

    2月26日下午,柿树岗乡召开《柿树岗乡2021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何欣欣便在会上提出要求各村居要抓紧谋划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的发展,产业不强就谈不上乡村振兴,各村居都要有自己的项目。

 

    随即3月3日下午,柿树岗乡召开扶贫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温氏公司、田然公司负责人以及长郢、联圩、代塘、龙潭村书记参加了洽谈会。会议就产业项目发展模式以及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党委书记何欣欣主持会议并表示希望与各企业加深合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共谋乡村发展。

 

    与此同时,柿树岗乡扶贫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不停歇,到目前为止第一批第二批扶贫项目共计批复8个,其中产业类6个,基础设施类2个,总投资1927万元,涉及到10个村居,已脱贫户237户,已脱贫人口618人受益。其中第一批项目已经完成招标,进入实施阶段。

 

    下一步,柿树岗乡将用“绣花”功夫持续谋划扶贫项目建设问题,依靠柿树的优质资源,发展扶贫项目,扩大项目规模,巩固脱贫成效,让更多群众受益,逐步走好乡村振兴路。(王楠楠)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