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联盟齐诵读红色经典 学史传承英烈精神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20210406172223502_GaCO2B4C.jpg

 

 

    “枪声在历史的年轮下飘远,硝烟在岁月的季风中散尽,历史长河永不停歇……”安徽苏亚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身穿工服、佩戴党员徽章,饱含深情的朗读《仰望长征》一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和主张传递到广大企业职工之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引导党员职工学党史、记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主办“颂时代伟业 铸坚强党性”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来自各成员单位的10组选手在舞台上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进行朗诵,体裁有诗歌、散文,精彩演绎了《谁是最可爱的人》《有一首歌》《党旗下》等作品。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正式党员、一线职工用洪亮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诠释着作品的内涵,带领企业党员职工缅怀先烈功绩,铭记峥嵘岁月,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出工人阶级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奋斗热情,精彩的演出获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也是党建联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恰逢清明节前夕,追忆革命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不断深化对党史党性基本内涵的了解,在学习历史、回顾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支部‘红帆领航’品牌添彩,以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李俊峰激动的说道。(王瑞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