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残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 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20210331164012348_N59yKs4o.jpg

 

 

    近日,肥西县残联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先江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为什么要驰而不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并学习李锦斌书记在参加指导阜阳市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县残联党组成员按照县警示教育组要求,聚焦“四看四促”,围绕李锦斌书记指出的“五个不到位”,作专题交流发言,深入交流思想。

 

    会议指出,反对形式主义要着力解决工作不实问题,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反对官僚主义要着力解决在人民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问题,既注重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顽固性、反复性,必须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突出位置,驰而不息、持之以恒地抓下去、抓到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重要论述,坚持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为反面教材,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靶向纠治,进一步推深做实警示教育。要切实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把警示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实干担当,为肥西县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王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