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20210331161710339_txbeK6WS.jpg

 

 

    3月30日上午,肥西县政协主席戴昭军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出席会议,副县长王健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县政府办、县自规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两会”精神;书面通报了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文旅局关于县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意见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县自规局就全县安置房办证工作、县住建局就城市易涝点整治情况的通报;通报了《肥西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一号提案”。

 

    会上,戴昭军就县自规局、住建局的相关通报进行了点评,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及政协常委们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副县长王健希望县政协发挥人才汇聚的优势,就肥西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责任监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就县政协2021年工作,戴昭军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常委会的领导作用;要认真抓好落实,圆满完成政协今年各项任务。(李波)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