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综合考核组对三河镇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乡镇换届调研

信息来源: 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202103231628391009_EhTQIGnB.jpg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安排,3月17日,县委综合考核组第一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本胜带领考核组成员,来三河镇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工作。

 

    此次工作分两步开展。第一步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周先惠主持会议。首先,郭本胜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县委综合考核和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县委综合考核对象、内容和方法步骤;三是准确掌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对象和要求;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做到客观公正。

 

 

202103231628411010_Q4Y2ZRla.jpg

 

 

    随后,周先惠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其他现任班子成员围绕“四件事”进行述评。述评结束后,发放线上民主测评账号卡片、民主推荐表、年轻公务员及五类人员名单。

 

    第二步进行个别谈话。考核组一行分组与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三河镇领导班子履职运行现状,掌握班子成员工作、思想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对表现优秀年轻公务员及“五方面人员”的推荐意见,征求对本次乡镇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文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