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综合考核组到官亭镇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乡镇换届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20210322173532931_21qlcCWi.jpg

 

 

    3月22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率县委综合考核组一行到官亭镇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工作。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正副职、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谈建设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汤先新同志就本次综合考核和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调研工作作动员讲话,针对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步骤、意义和相关规定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实事求是,不夸大成绩,不回避问题,全力配合考核和换届调研工作。

 

    谈建设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2020年,官亭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建设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党建打基础,抓经济促发展,抓示范促提升,以“全市生态旅游新篇章、城乡统筹新典范、现代产业新样板、合六节点新高地”四大目标为重点,坚持“生态优先,产业立镇,旅游兴镇、三产活镇,文化强镇”发展战略,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较快,成果较丰,成效明显。

 

    镇长王书国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其他现任班子成员围绕“三件最满意的事情”、“一件留有遗憾的事情”进行“干部晒干事”述评。述评结束后,发放线上民主测评账号卡片,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优秀年轻公务员、优秀“五方面人员”推荐表。

 

    会后,考核组一行分为4组分别与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主任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领导班子整体运行和履职担当情况,掌握干部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现实表现,听取谈话人员对本次乡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龚雅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