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组织收看中央党校“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

 

20210318171047797_UxEqyxaA.jpg

 

 

    2021年3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完满结束。为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充分利用好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肥西县委党校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教师集体收看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网上党校”网络直播课程,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校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校主要领导亲自安排,要求全体教师珍惜学习机会,无特殊情况需全部参加。同时,明确一名分管教研的校委班子统筹,由教研处牵头,信息中心做好保障工作,并安排一名联络人负责培训期间考勤组织等工作。

 

 

20210318171049798_19mnFMJH.jpg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多位专家、教授在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队伍实际,全面深刻的阐述了全会精神,内容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启发性强,对基层党校理论专题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培训中,教师们边听边记,学思结合,对提升自身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提供有益指导。

 

    学用结合,提高实效。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校作为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下一步,我校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做好干部培训教育工作做足理论准备。同时将积极借鉴此次培训模式,探索“网上党校”课程学习新模式,丰富学员的理论学习资源。

 

    严肃纪律,端正学风。为确保学习高效,培训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按时认真参加,无迟到早退现象,营造了好学、善学、勤学的良好学习风尚。(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