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岳西县委组织部带队考察调研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20210318145524776_9NjPQneM.jpg

 

 

    3月17日下午,岳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工委书记张卫华带领该县农业农村、财政、发改等部门到我县考察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汤先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我县创新实施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互动交流。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铭传乡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总体情况、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规范运行、农村公益性项目实施范围确定和财务分账核算、整乡推进项目实施具体经验做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20210318145527777_tZmLUzmw.jpg

 

 

    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张卫华表示肥西县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方面所作的探索非常值得岳西县学习借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肥西县在相关工作方面的交流合作。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铭传乡楼塘村、聚星社区,尤其对村集体经济组织承接实施农村环卫保洁等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称赞。(崔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