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以才引商出实效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  ]

 

20210310170349365_wBVTMgCz.jpg

 

 

    3月10日上午,经肥西引才大使推荐,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区副总杨朝晖一行到肥西考察投资环境并洽谈城市数据湖项目,肥西县委组织部会同县投资促进中心、数据资源局、公安局、城乡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可行性和推进思路等内容达成初步共识。据悉,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华录集团旗下控股上市公司,是一家精准把握政府管理创新需求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通过城市数据湖建设为当地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央企来访只是肥西县深化双招双引融合,以商引才、以才引商的缩影。2018年以来,肥西县陆续聘请了两批次20余名引才大使,通过发挥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和人脉优势,累计获得高质量项目线索50余条,为肥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张星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