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

 

20210310163346357_tIFZIzr7.jpg

 

 

    3月9日上午,肥西县148法律援助中心、肥西县司法局公共法律科、皖国泰律师事务所、肥西县经开区司法所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此次送法活动走进肥西经开区入园企业---合肥磐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文晓恒律师以“巾帼普法宣传、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给公司员工上了一堂生动普法宣传课。来自该公司近5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普法宣讲活动。

 

 

20210310163339356_kGkeEhko.jpg

 

 

    皖国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文晓恒律师从法在身边、普通人的一生与法同行为切入点,将新的《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篇、《反家庭暴力法》、新的《民法典》之继承篇等修订内容和亮点内容,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特别是针对家庭财产分割、继承、家暴维权等法条进行了解读,并对妇女维权诉讼程序、法律援助申请程序等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知大家对遭受家庭暴力的妇女可以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并鼓励大家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做个懂法、守法、尊法的好公民,现场还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宣讲结束后,又与部分员工开展了座谈,现场解答员工有关婚前财产、继承等方面有关问题,整场讲座案例生动,精彩纷呈,深受员工欢迎。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不仅得到了该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广大员工的认可,也丰富了员工的法治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同时教育广大员工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制氛围。(李宗寿 孙方德)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