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党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20210308175603280_1kz6anlx.jpg

 

 

    近日,肥西县委党校召开机关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李锦斌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解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广泛动员和部署,也为我们党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常务副校长汤忠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党校思想引领作用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体功能,围绕2021年主体班次教学安排开发党史系列专题课程,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展科研咨政等教研活动,自觉做学习党史、研究党史、讲好党史的主力军。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发挥好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并积极抽调精干力量参与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