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干训工作全过程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

 

20210304170611160_FKov8H5e.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肥西党校突出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培训重要内容,贯穿干训工作全过程,提早谋划、精心设计党史课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

 

    3月3日上午,2021年肥西县组织人事干部培训班在肥西党校正式开班,本班次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参训人员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下一步,肥西党校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干部培训工作全过程,更好地服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大局。加强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在全校各班次开设“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教学课程,组织学员到实地开展体验式教学,亲身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学员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谱写新篇章。(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