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选育忠诚好干部 共绘乡村新蓝图——官亭镇全面开启2020年度村(社区)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20210302173709129_GnuVhs04.jpg

 

 

    近日,官亭镇党委成立四个考核组,对全镇31个村(社区)两委及后备干部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综合考评,系统掌握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工作实绩。

 

    镇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听取工作述职、开展民主测评、组织个别谈话、深入走访调研,精准研判被考核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班子现状及成员思想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通过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将民声充分纳入重要决策部署,为接下来开创乡村发展新蓝图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选育忠诚担当好头雁,带强班子一支队。本次考核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入了解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的所思所想,全面系统的检验各村(社区)“两委”班子的工作运行情况。紧盯村干部思想动向、精神面貌,及时发现和解决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为即将到来的“两委”换届开好局、起好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官亭镇村级组织管理水平。(王淑宣 龚雅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