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柏堰科技园:学党史 促整改 正作风 促发展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20210302173337128_pcvJHATt.jpg

 

 

    “学党史、学四史是一种高度的文化自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士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以学党史促整改、正作风、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柏堰科技园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增长在谈及此次学习的内容时说道。

 

    丁增长要求各党工委领导班子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和社区书记作为园区的“关键少数”要身体力行,做到“五个带头”,即:一要在讲政治上带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和体会,通过“一转提三力”,将外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带头,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敢斗善斗。三要在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带头,通过带头学习“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主线,及时纠偏。四要在团结互助、合作合力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带头,合作园区要不断克服体制机制上的问题,克服“牵头”与“配合”的矛盾,主动有为、积极作为,不断促进问题解决。五要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上带头,党员干部要像爱惜羽毛一样爱惜自己的节操。会上,他还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等重点工作作部署和要求。

 

    此次学习由各党工委委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完成反馈会议精神和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央第五巡视组向安徽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等。(夏凤仙)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