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煜调研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

 

2021030118122697_d0y9MvjU.jpg

 

 

    2月27日下午,县长李煜带队前往桃花镇、肥西经开区、柏堰科技园等地,实地调研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王健,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桃花镇、肥西经开区、柏堰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煜一行先后前往祁小河派河出口、桃花镇雨污分流小区现场、柏堰科技园香樟湖等地,实地察看祁小河流域水环境质量,详细了解影响流域水质的原因及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汇报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园区汇报了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李煜强调,各级各部门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等待观望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制定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项清单,加强问题排查,结合管网排查、雨污分流、源头治理、水质净化等工作,开展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组,加强常态化巡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监管责任,推进各项问题整改。

 

 

2021030118122998_5gOm6xnN.jpg

 

 

    李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改方案的时间节点,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工作联动,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巩固治水成果,努力将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加显著成效。(张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