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2021022617294737_iQ7ODX7w.jpg

 

 

    2月25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忠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仲明、曹婕、王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国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议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成忠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守初心使命、赓续优良传统、奋勇开创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结合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实际,细化学习教育安排,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成忠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打造县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成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四看四促”,紧紧扭住“学”“查”“改”“立”四环节,全面检视、深挖根源、靶向纠治、一严到底,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土壤。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内容。(夏幽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