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抓双招双引 开新局新篇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

 

2021022419310880_RPHPem2h.jpg

 

 

    新年伊始,肥西县委组织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状态围绕“双招双引”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地将“双招双引”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

 

    一是高站位开展工作谋划。结合《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和《2021年人才工作要点》编制,进一步优化“双招双引”深度融合发展的路径举措,以招商引资为载体招才引智,以招才引智为渠道招商引资,努力实现同频共振,同步推进。

 

 

2021022419311181_hjD98dxu.jpg

 

 

    二是高标准打磨双创品牌。会同县科技局召集“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承办方座谈交流,在总结过往五届赛事经验不足的基础上,贯彻县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第六届大赛项目优化、赛程优化、政策优化开展头脑风暴,讨论改革举措,确保参赛项目量多质优、赛程科学合理、政策精准有效。

 

    三是高频次对接人才项目。加强项目服务,第五届双创大赛获奖项目光芯微电子、锐翔动力完成营业执照注册并签订入园协议;强化招商联动,会同县投促中心、肥西经开区等单位联合推进中科海奥、华尔泰等项目,破解项目落地难点;拓展引智渠道,会同县科技局赴安徽创新馆考察学习并拜访相关负责人,探索建立安徽科技创新大市场肥西分市场,推动技术成果在肥西县转化交易应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