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

 

2021021817483311173_ss59qUBU.jpg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期间,人情往来密集,往往是“四风”问题高发期。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经信局事业全面提升,肥西县经信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县经信局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正面典型教育、反面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各项法律法规、班子成员为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二是筑牢思想防线。局领导班子切实将深挖细查“节日病”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局机关其他同志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规矩意识,时刻从严律己,真正守纪守法、防微杜渐,保持廉洁操守,确保局党风廉政建设质量持续提升,为全县经信工作顺利开展筑牢坚强根基。

 

    三是组织廉政谈话。重申纪律规定,局主要领导对各分管领导进行谈话,局分管领导对部门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重申各项政治纪律和廉政纪律,进一步营造了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董颖 陶小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