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辞旧迎新奋战“十四五”——严店乡召开老干部迎新座谈会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2021020912495111065_pZKuZlbR.jpg

 

 

    2月9日上午,严店乡召开了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严店乡党委书记周洲、乡长王玉林、乡党委副书记刘海杰、党委委员丁增永与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 共叙情谊,同迎新春,展望新年,畅谈严店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第一阶段,乡长王玉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全乡在防疫、复工复产、防汛、扶贫、招商引资、拆迁、引江济淮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代表严店乡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贺。

 

    随后,乡党委书记周洲强调在生活上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的落实,并号召老干部们要始终保持正能量,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严店乡的发展献计献策。老干部纷纷表示生活在新时代感到非常幸福,对党的关怀和温暖深表感激和感恩,同时对严店乡领导班子的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经过乡村两级干部的共同努力,严店乡可以拿出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老干部们也一定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为助推严店乡的发展凝心聚力,发挥余热!(姚丽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